那志茂深入泽州县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18 18: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泽州县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那志茂要求:尽早建成投用,尽早惠及群众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泽州县,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气化升级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中,那志茂深入施工现场,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那志茂指出,项目建设是城市转型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下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标准抓项目质量,高效率推工程进度,把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用好用足政策,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尽早惠及群众。(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