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驾驶人!不戴头盔、无牌无证严查!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24:58 信息来源: 晋城公安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起,晋城公安交警将在市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上牌在道路上行驶,交警部门将依法处以50元罚款。

还未给自己的爱车上牌的,可以到文昌街文体宫金辇岗亭、交警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四大队队部办理上牌业务。

为进一步推进夏季整治百日行动,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连日来,晋城公安交警民辅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顶烈日,战酷暑,奋战在市区主要岗点、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商业圈等重拳出击开展交通乱象整治行动。

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乱停乱放、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严查重处及拖移。

戴头盔、不闯灯、不逆行、依法上牌是骑行者出行必须遵守的交通法规,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宣传者、践行者,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晋城人!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