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可以交煤气费了!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14: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务服务大厅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好消息!好消息!7×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可以通过燃气自助缴费终端机充值缴费了。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主动与市政公用集团燃气分公司对接,在7×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设立了燃气自助缴费终端机,有效弥补了窗口工作8小时以外、节假日等非工作日时间群众没地方交煤气费的空白。

用户只需在自助缴费终端机上,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屏幕生成的二维码,即可煤气充值,十分便利。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打造“晋心服务”品牌,秉持“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理念,推出更多便民利企举措,让群众办事更舒心、企业办事更放心、政务服务更贴心、营商环境更温馨。

自助终端使用说明

1.将煤气卡正面朝上插入终端插卡口。 

2.点击“卡表缴费”,读取完信息后选择“购气业务”。

3.选择要购买的气量,确认,选择付款方式(目前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付款即可。

4.点击“业务查询”,可查询购气记录。

注意事项

严禁使用暴力手段破坏自助终端。

排队缴费时,务必等待自助终端进入“卡表缴费”页面再进行操作购气。

扫码支付时间为20-25秒,超时支付会导致支付失败,请尽快付款。

出现任何支付失败、购气不成功、煤气本和卡信息不一致等非正常情况,请及时拨打6667777反馈处理。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