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晋城九大主题广场~~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49: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化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群众唱、群众跳、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文化舞台搭到咱老百姓家门口啦!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关键之年。为促进全市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我市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同时,根据我市地域特色,创新开展了“一广场一品牌”活动。

图为市区九大广场具体的活动时段和活动内容

01.活动地点

工人文化宫流行音乐广场

活动时间

周六19:30-21:00

(两周一次)

02.活动地点

物贸书法、美术、摄影广场

活动时间

周六日9:00-17:00

(两周一次)

03.活动地点

金凤凰广场舞广场

活动时间

周五19:30-21:00

04.活动地点

凤西戏曲广场

活动时间

周日16:00-17:30

05.活动地点

阳电合唱广场

活动时间

周五19:30-21:00

06.活动地点

儿童公园电影广场

活动时间

周六18:00-23:00

07.活动地点

泽州公园北门传统音乐、曲艺广场

活动时间

周五19:30-21:00

08.活动地点

三馆读书广场

活动时间

周六9:00-11:00

09.活动地点

文化艺术中心少儿艺术广场

活动时间

周六19:00-20:00

“一广场一品牌”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指导,由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住建局、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妇联、市文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办,由六县(市、区)委宣传部、六县(市、区)文明办、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各体育协会、市上党梆子剧院有限公司、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市少儿艺术团有限公司、市德煜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

九大广场的设置,从区域上,充分考虑了市民活动半径和便利性;从内容上,涵盖了歌舞、曲艺、戏曲、美术、书法、摄影、剪纸、朗诵、电影等不同的艺术形式;从参与承办单位上,更是比往年有了拓展;在形式上,从单纯的文艺展演到以演促学、教学互动;从时段上,从周五晚上到周六日全天均有覆盖。具体的活动时段和活动内容,将会在九个广场设置醒目的告知公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