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城区购房消费券来啦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04:2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注意啦~城区购房消费券来啦~

期不期待,惊不惊喜。怎么领?怎么用?一起来看。

晋城市城区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发放数字购房消费券

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广大购房者积极性,促进本区住房消费潜能持续释放,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发放数字购房消费券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发放数字购房消费券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至7月22日,分以下四个时间段进行:

(一)购房网签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6月30日;

(二)资格认证时间:2022年7月1日至7月3日;

(三)平台发券时间:2022年7月4日上午10:00,发完即止;

(四)有效使用时间:2022年7月4日至7月22日(以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

综上所述,参与本次发放数字购房消费券活动的群众需在2022年6月23日至6月30日完成办理购房网签:2022年7月1日至7月3日完成建行生活APP平台实名注册及抢券资格认证;2022年7月4日上午10:00准时在平台参与抢券,抢完为止;2022年7月4日至7月22日数字购房消费券持有人在缴纳首付款(或全款)时进行核销,房地产商向其出具相应收款票据,同步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

二、发放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安全、高效的原则,采用“政府补贴”形式,通过数字购房消费券的方式进行发放。

三、券面价值

本次发放的数字购房消费券面值共有2种,分别是:10000元、20000元。

四、领取对象

数字购房消费券面向指定人群发放。凡是在2022年6月23日—6月30日期间在晋城市城区范围内指定楼盘购买商品房且办理网签的个人均可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实名注册申领。一套房只允许购房者本人在平台注册参与抢券,申领成功后只允许持券人本人使用。

五、使用范围

本次活动所发放数字购房消费券只能在城区列入核销范围的房地产在售楼盘使用,凭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抵扣总房款。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限额使用1万元券;90平方米以上限额使用2万元券。购房者在使用数字购房消费券时不影响享受其他优惠政策。一套房只限使用一张数字购房消费券。

六、发放规模及资金安排

本次活动发放数量180张(其中:面值10000元券60张;面值20000元券120张),一次性投放,发放金额300万元。本次数字购房消费券超过有效使用期限的一律自行作废,所结余资金由财政收回。

七、平台注册

本次数字购房消费券

发放平台为:建行生活APP平台

下载途径一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下载途径二

应用商店搜索,建行生活,下载安装

购房者在平台注册时,需绑定其现持有的任意一张银行卡,注册手机号应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一致

八、资格认证

申领数字购房消费券资格认证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7月3日。平台资格认证时需要扫描上传以下证件、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数字购房消费券认证资格登记表》(由房地产商向购房者提供)。

九、房源要求

本次发放数字购房消费券活动,按照完全自愿的原则,组织辖区内所有房地产企业积极报名参与。所提供房源必须是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在售商品房(不含二手房),且不得有强行绑定出售停车位等其他附加条件,不得变相涨价,不得存在“一房二卖”等其他法律纠纷。

十、房源名单

1.世家豪庭

2.书院华庭

3.中原盛世城

4.兰亭雅院

5.书院嘉品熙樾

6.书院嘉品

7.书院尚品

8.御景花园

9.上和逸景

10.德源绿洲

11.紫东国际

12.华街左岸

13.江山美域

14.华悦郡府

15.保利和光尘樾

16.皇城新区

17.汇邦SOHO现代城

18.汇邦SOHO现代城二期

19.香滨城

20.祥瑞新城

21.御苑澜庭

22.吴王春晓

23.景轩一品

24.书香门第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十一、咨询电话

晋城市城区住建局咨询电话:0356-2138218

建行新市东街支行咨询电话:0356-2026399

晋城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