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46:0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中考落下帷幕,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晋城教育微信平台发布消息,晋城中考成绩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预计7月5日公布。

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看自己的成绩信息,同时可查询分学科分题得分信息。


7月6日8:00至7月10日24:00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进入“山西省中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填报普通高中、本市职业高中、职业中专、高职、普通中专、技师学院志愿。

此外,还了解到,2022年晋城一中实行一校两区办学,统一招生代码,统一招生计划,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2022级高一新生在晋城一中本部、晋城一中(丹河校区)就读。


责任编辑: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