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申领!城区全面推广使用山西“场所码”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12:27 信息来源: 晋城城区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

关于在全区范围内迅速申请张贴应用山西场所码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和省、市工作部署,为高效精准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各类场所山西场所码申请张贴应用全覆盖,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区内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营性场所、村(社区)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到所在村(社区)领取山西场所码,并将本单位山西场所码张贴在入口检查点的醒目位置,所有人员扫码后方可进入。要做到应扫尽扫,一个不漏。若发现场所码信息异常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及时处置。

二、各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责任和属地责任,认真督促所管理或辖区内的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市场主体等公共场所责任人,迅速到所在村(社区)领取山西场所码,并对打印张贴、扫码通行等措施落实情况严格督导检查。对于未及时申请应用山西场所码的,要依法依规处理处罚。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避免前往未设置山西场所码的场所消费、游玩、逗留,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进入各类场所自觉配合扫码。在扫码结果出现异常时,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拒不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晋城市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