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这个村入选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44:39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日前发布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我市阳城县皇城村入选。

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共有80个地区入选,活动主题为“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通过启动、预热、新春联欢、总结回顾等阶段,向全国观众推介民间文化艺术和乡村好物美景,并通过网络接力展播,带动全国“村晚”蓬勃开展,评选“我最喜爱的村晚节目”。

“村晚”是由乡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乡村文艺晚会,活动期间,各地区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制作“过大年”“迎冬奥”“美好生活”“百年成就”等主题的“村晚”短视频、随手拍,展示各地新春大联欢的美好景象,将持续到2月16日。各示范展示点的活动,将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组织、表演、观看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