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我市将出现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06:27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气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2月10-12日我市将出现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降水主要出现在10日夜间,全市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过程降水量为3~10毫米。11-12日全市有4~5级、短时6级或以上西北风,降温幅度可达6~8℃,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凌晨,可下降至-8~-4℃。具体预报如下:

12月10日:全市阴天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东南风2级,最低气温-1~2℃;

12月11日:全市阴天转多云,有4~5级、短时6级或以上西北风,最低气温-6~-2℃;

12月12日:全市晴天,有4~5级西北风,最低气温-8~-4℃。

影响及建议:交通部门要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积极采取措施,避免此次雨雪天气对交通、物流运输等可能造成的影响;农业农村部门需防范降雪、大风和降温对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做好设施温棚加固、防寒保温等工作;麦区要加强小麦分类管理,确保晚弱苗安全越冬。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