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行动成绩突出!高平公安食药侦大队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1-05-09 18:26:1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

公安部下发表扬通报

高平市公安局食药侦大队 

被表彰为

“全国公安机关‘昆仑2020’

专项行动成绩突出集体”

全国50个单位获评

山西省仅有3个

这是高平公安食药侦大队

荣获的

首个国字招牌荣誉称号

2020年初,为持续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假冒伪劣等民生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侦查打击工作,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安部在全国范围部署开展了“昆仓2020”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高平公安食药侦大队认真贯彻局党委“1444”总体工作思路,强化线索摸排、大案攻坚,加强协调联动向相关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

专项行动期间,食药侦大队侦破公安部督办案件1起,发起全国协查案件2起,侦破了晋城市首起销售伪劣涉疫医疗物资案,侦破了晋城市首起污染环境案等一批大要案件,有力地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了良好社会治安秩序,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项工作受到了公安部、省公安厅、晋城市局的表扬。

下一步,高平公安食药侦大队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对食药环犯罪“零容忍”,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强化职能定位和责任担当,主动适应食品药品环境知识产权违法犯罪形态,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百倍的努力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郭雅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