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调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报志愿时间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43:53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从2021年起,高职院校招生专业要按照《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及相应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执行。记者3月25日获悉,因招生专业目录调整工作的需要,省招考中心当日调整了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我省原定于3月26日8时至3月28日18时进行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现这一时间调整为3月27日8时至3月29日18时,考生可凭本人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

据悉,省招考中心将于3月26日发布新的“2021年高职单招计划”,考生志愿填报以新公布的高职单招计划为准。(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