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变化!晋城高铁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1-03-09 15:07:23 信息来源: 12306网站、晋城火车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始发直达太原的D3366车次恢复运行,具体调整赶紧看!

晋城东→太原南

日常线:共开通13趟

周末线:共开通14趟

太原南→晋城东

日常线:共开通14趟

周末线:共开通15趟

晋城东→郑州:共开通13趟

郑州→晋城东:共开通14趟

最终车次信息请以12306官方网站、官方手机App或者车站公告为准!

再次提醒,请周知!

3月1日至3月12日晋城东到北京西的G684次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进京旅客须持七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避免耽误广大旅客的行程,请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车站,并接受安全检查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

2月28日至3月12日长治北到北京西的K1165次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核酸检测查验"工作,为避免耽误广大旅客的行程,请乘车前预留2小时安检时间和核酸检测查验时间(注:持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含到达目的地时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