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参加山西公务员省考需申报健康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3-09 09:00:23 信息来源: 山西晚报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8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山西省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有关通知发布。本次笔试将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须网上填写《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防疫登记表》,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本次笔试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参加笔试前需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及接受体温测量。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社区)出具的情况说明,联系省人事考试机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省公务员招考部门提醒,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