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7名个人6个集体获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31:1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全国妇联授予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省王雅丽等7位三晋巾帼和太原市成成中学等6个先进集体榜上有名。

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是: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王雅丽,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全科科长张晋兰,吕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凤,晋城市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员、陵川县附城镇台北村第一书记郭子涵,运城市龙翔工业技术学校校长陶小翠,吕梁市懿星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马金莲,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霞。

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是:太原市成成中学、朔州市第二小学、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长治市潞州区太行东街街道广场东社区、第二书房山西省临汾市乡宁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事业服务中心。

这些优秀女性和女性集体在抗疫主战场上勇毅前行,在复工复产中攻坚克难,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在转型综改中锐意开拓。她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立足平凡岗位,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展现了三晋巾帼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巾帼担当。(记者高建华)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