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妇女节 门票优惠景区再添10余家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12:1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继平遥古城、皇城相府等10余家景区后,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又有10余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新增的门票优惠景区中,人文类景区占据半壁河山。3月6日至3月8日,游雁门关景区,所有女性游客均可享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门票原价60元),活动期间女性游客在景区打卡拍照并发布朋友圈,还可免费领取专属礼品;3月6日至3月8日,凡购买天官王府景区门票(门票40元),即可获赠40元的天官王府欢乐谷门票,荣获县级以上(含县级)表彰的女士,本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天官王府景区;3月6日至3月8日,游尧都古镇,女性游客可享66元特价优惠(门票原价128元);3月6日至3月8日,游榆次老城,女性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政策(门票原价60元),随行人员8折优惠。3月8日之前,所有女性游客关注“鹳雀楼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链接,“三八”妇女节当天均可享集团旗下鹳雀楼(门票原价45元)、普救寺(门票原价50元)、五老峰(门票原价60元)三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随行男性游客享半价优惠。

新增的门票优惠景区中,自然风光类景区也有不少。3月5日至3月9日,游太行山大峡谷,女性游客可享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门票原价100元),男性游客可享半价优惠;3月5日至3月9日,关注“大禹渡黄河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妇女节相关链接,所有女性游客均可享景区免门票政策(门票原价40元),随行人员可享受20元特惠价;3月6日至3月8日,游王莽岭,所有游客可享免门票优惠政策(门票原价70元)。

喜欢游玩项目的游客,晋中榆次乌金山旅游区、云泉谷、悦隆庄温泉度假区都是不错的选择。3月6日至3月8日,游乌金山旅游区,女性游客可享免费畅玩欢乐谷(门票原价100元)、免费畅游森林公园(门票原价60元)的优惠政策;3月6日至3月8日,游云泉谷景区,女性游客可享景区游乐门票、高空玻璃漂流、极限挑战三项分别38元特惠价(游乐门票原价89元,高空玻璃漂流门票原价68元,极限挑战三项原价50元);妇女节到来之际,悦隆庄温泉度假区推出“女王节专属票”,专属票仅售38元,该票预售日期截至3月8日,使用日期为3月6日至3月31日。(记者 张彩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