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涵入围 2020“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58:5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发现榜样,感动你我!近日,2020“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20位候选人名单揭晓。晋城市陵川县附城镇台北村第一书记郭子涵入围。

即日起至3月18日,2020“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社会投票渠道正式面向社会开通,大家可在抖音搜索“感动山西”进入话题页面,点击“2020感动山西投票通道”进行投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投10票。读者可关注山西晚报官方抖音号“你好,山西”,第一时间了解评选活动进展。
  2020“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山西省文明办指导,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西晚报社承办。活动于2020年12月9日正式启动,同时面向全社会征集感动人物。活动启动后,各界群众踊跃推荐身边的感动人物。截至2020年12月16日,2020“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报名环节结束,社会各界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推荐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24名感动人物。初评中,评委们依据评选标准,投票选出20位候选人。
  随后,评委们将在终评会现场投票选出2020“感动山西”十大人物和“感动山西”提名奖获得者。最后,组委会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候选人名单

山西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贡献山西力量托起生命之舟
“太铁之星”: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先进典型代表团体
王思宇: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大二学生
王婷: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
任刚:朔州市任记羊杂负责人
李尚师:芮城县陌南镇东峪村村民
朱少辉:太原重工技术中心风电所设计员
吴苏俊:浑源县东坊城乡荆庄村第一书记
余文琦:阳泉公安局郊区分局平坦派出所民警
张杰、王秀秀夫妻:分别为临县第四中学和临县高级中学教师
张临生:临汾市襄汾中学原教师
张秀珍:忻州市五台县西米市社区党支部书记
郑强: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赵雅婷:山西省体操中心艺术体操队队员
郭子涵:晋城市陵川县附城镇台北村第一书记
郝红慧:运城市稷山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
常明昌:山西农业大学教授
常丽: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2指挥中心接警员
程功:中国移动山西公司长治沁县分公司经理
穆生财: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建办主管医师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