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山西加强网络销售退热药品管控

发布时间: 2021-01-24 09:01:09 信息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省药监局发出通知,按照线上线下管控一致的原则,坚决堵住违令销售退热药品的漏洞,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加强疫情防控退热药品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暂停销售退热药品措施要求,确保防控工作无死角,山西省药监局进一步强化部署,要求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入驻平台的我省药品零售企业清理下架退热药品,外省药品零售企业暂停线上向我省销售。加强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监督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线上线下管控一致的原则,坚决堵住违令销售退热药品的漏洞。

加强网络销售退热药品行为监测,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令销售行为,无论线上线下,按照属地原则第一时间依法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同时,要密切关注新闻动态,积极做好应对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