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多景区陆续进入冬季闭园期

发布时间: 2020-12-02 08:34:10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我省部分景区运营情况也将有变化。为保证游客朋友们的出行安全,多家景区陆续进入冬季闭园期。

12月1日,永济五老峰景区公众微信号发出封山闭园通知,通知显示,由于五老峰景区进入森林防火期,为了景区及游客人身安全,该景区决定自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封山闭园,停止接待游客,具体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该景区将在闭园期间,打造冰雪大世界,以期在春节期间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冰雪视觉盛宴。当日同时闭园的景区还有云丘山景区,日前,云丘山景区公众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因冬季来临,灾害性天气时有发生,为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等安全,云丘山景区于2020年12月1日-2021年2月9日闭园,闭园期间将暂停接待游客。2021年2月10日重新开园,届时将与八方游客共迎2021年云丘山民俗年。

除此之外,我省的芦芽山景区和石膏山景区也于日前宣布进入封闭维护阶段。芦芽山景区发布公告称,因大雪覆盖芦芽山,为保障游客朋友们的出游安全,芦芽山景区9大景点于2020年11月24日起进入封闭维护阶段,所有景点将于2021年开山节恢复开放。石膏山景区发布的闭园通知中称,天气渐凉,石膏山景区受自身地理及气候条件的影响,为保证游客朋友们的出游安全,景区于2020年11月28日起进入闭园状态,有计划前来景区的游客请酌情改变行程。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