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8路公交线路获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41:3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市公交公司28路公交线路获得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荣誉称号。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了题为《实现市域公交一体化  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的经验交流。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构建完成了“城际、城市、城乡、镇村、旅游”五级公交体系,出台了首部地方性法规《晋城市公共交通条例》,相继开通了晋城至郑州、焦作、长治、济源、临汾的跨省(市)城际公交,并实行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营模式,推动了晋城加速融入中原。同时,市域内“五级公交体系”全部实行1元票价,成为全国第一个“1元公交”市域全覆盖的城市,促进了城乡一体化加速发展。为打造窗口行业新特色,市公交公司始终秉持“乘客至上、温馨服务”理念,以最高车辆配置、最长服务时间、最强运输保障、最佳车厢文化,努力塑造公交服务新形象。(撰稿:刘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