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2020下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6 17:42:27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0下半年组织的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具体安排为: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9日

二、报名地点

泽州县教师进修校(地址:太行路942号)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28-29日(考试地点及考生本人具体测试时间在“考生测试”群内通知)

四、报名条件

凡户籍在晋城市各县(市、区)范围内的常住居民或在晋城市各县(市、区)就业务工的外来居民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不接受高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在校大学生需回所在高校报考)。

考生凡报名之日前90日已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系统不接受报名。本次报名后未参加考试或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从考试之日起间隔90天,方可再次报名。

五、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原件;

3.外地户籍人员需提供就业证明或居住证明。

六、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行字〔2006〕96号)规定,每人缴纳普通话水平测试费35元。

七、成绩查询及领取证书

考生在考试结束2个月后,可登录国家查分网站(http://www.cltt.org)进行成绩查询。查到成绩后到报名地点领取证书。

八、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仔细阅读《晋城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预案》(见附件),在参加报名、测试时出示近14天行程码、本人健康码“绿码”。如考生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须持有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为阳性或行程码、健康码有异常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2.因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场相对封闭,人员流动大,设备公用率高,安全防疫难度大,且每一批次测试完成后须对测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和间隔通风,故安排每日测试人员不超过400人。

3.参加测试时需准备口罩、一次性手套及消毒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在考点范围内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测试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测试。报到时须经工作人员现场核验国家防疫健康码显示为绿码,测量体温低于37.3摄氏度,并提交《晋城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后方能进入测试区域参加测试。迟到及未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的测试人员不予参加考试。

5.报名时加入“考生测试群”,关注群内消息。

报名咨询电话:0356—8980809 2066186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语委办 

202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