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6人获“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0-26 08:59:3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10月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举行。我省有6位医护人员上榜,荣获“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原大江;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外科系统总护士长、副主任护师王晓凝;山西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何梅;山西省国药同煤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王献;山西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主管护师何华;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儿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张惠蓉。

此次发布了300位“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其中,既有冲锋在前、最先与病毒短兵相接的湖北省和武汉市医务人员,也有执甲逆行、火速驰援的援鄂医疗和防控队员,还有坚守在全国各地抗疫一线、护佑人民健康安全的白衣战士。他们和广大医务人员一道,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视疫情为命令,争分夺秒,连续作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记者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