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须签订健康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0-10-24 09:53:2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近日,省司法厅下发《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考生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同时要于10月21日至10月30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进入报名系统仔细阅读并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未签订承诺书的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按照《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自考前14天(10月17日)起,考生就必须登录司法部网站填报“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要及时向客观题考试报名地市司法局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告知书》提示考生,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自觉预防流感、新冠肺炎等疾病的传染感染,以免健康数据异常,影响正常参考。考前入场和考后统一离场阶段,均要佩戴口罩。每场考试须提前7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应当接受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要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体温异常的或有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须由考点防疫副总监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综合研判评估后决定是否参考。

按照规定,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