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最美红叶!晋城这两个地方简直是世外桃源……

发布时间: 2020-10-18 14:14:5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赏最美红叶!晋城这两个地方简直是世外桃源……

所谓一叶知秋

你有没有发现

最近街头的树梢间已悄悄变了颜色

再过几天

晋城将迎来一年之中最缤纷的时节~

这份晋城周边“红叶观赏指南”

将带您在阳光灿烂的周末

一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晋城黄围山

黄围山是中国南太行别具特色的著名旅游风景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东南25公里处。金秋的黄围山,黄栌、三角枫以及槲树,成了这雄壮画卷的主色调,像丹霞染红了峰岭,如火焰腾燃在沟谷,其壮美神韵,无与伦比。深秋的黄围是太行山一道最具特色的景观,被誉为“百里云霞”。每年的十月至十一月这里都举行丰富多彩的红叶节活动。

晋城珏山

珏山古有“重阳登珏山,金秋赏红叶”的传统。每年一到秋季,满山的红叶就把珏山装扮得无比娇艳动人,令人心驰神往。珏山的红叶小而不拙,圆透可爱,密集地遍布于山体的各个角落,用自己的美丽让珏山绽放更迷人的光彩。登高远望,满山红叶犹如红雾迷天,朝霞流丹,云蒸霞蔚,极为壮观。珏山的红叶是可与北京香山的红叶相媲美的。

金风送爽

秋意渐浓

正是登高赏红的好时节

周末时光

不妨陪着家人

漫步层林尽染间

尽享“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