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太原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1-15 22:55:3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太原闭幕(李伟 摄)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太原闭幕。

会议期间,来自我市的10名省政协委员,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紧扣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就业创业、文旅融合、群众文化艺术等热点内容同心建言资政,同向凝聚共识。大家表示,会后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紧扣全省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委员  潘波

省政协委员潘波说,作为农村的第一书记,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施者,也是农村的建设者。我会把两会精神带回去认真学习,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积极关注我们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把我们农村建立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省政协委员  申莉萍

省政协委员申莉萍说,回去后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所需所盼,创新服务方式,擦亮服务品牌,推进群众文化工作进一步繁荣,让文化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