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分别参加政协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37:5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省领导徐广国、李凤岐、吴伟、贺天才、刘旸、汤志平、李成林、赵红严、李正印、张复明、李晓波、李青山、李思进、王立伟、闫晨曦、王蕾、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等分别参加了政协会议分组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求真务实、振奋人心,聚焦中心准、创新亮点多,对今后工作的部署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行性。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作了进一步细化展开,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举措实,既肯定巨大成就,也直面问题挑战,既放眼国际国内,又契合我省实情,既强调忧患意识,更提振信心干劲,是一个洋溢着自信和底气、彰显着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务实和创新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完全赞同。
    大家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体现时代特征、充满制度自信、饱含为民情怀,总结工作成绩实、亮点多,部署工作思路清、导向明,自身建设标准高、落点准,是一份彰显自觉自信、彰显价值使命、彰显守正创新的好报告,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提振了信心。
    大家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也是十三届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团结奋斗!(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