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3-01-14 22:46:2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2日和1月13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的审议。

辛艾艾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方向路径明、为民情怀深的好报告,充分彰显了战略自信,凸显了责任担当,体现了为民情怀。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晋城组织工作的主题就是要回答好“如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要着眼“干部”这一关键因素,提升选人用人科学化水平,着力培养干部适应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视野、思维、本领和作风。二要着眼“组织”这一关键体系,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着眼“人才”这一关键支撑,注重人才“引、育、用、留、服”政策集成创新,深化省校、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才智支撑。(李广瀚 郭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