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3-01-13 22:39:3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2日下午和1月13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姚逊参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的审议。

姚逊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贯彻党中央精神、切合山西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盘点总结,从十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高度概括、客观全面,成绩总结实、形势分析透、部署指向明,充分体现了稳的张力、改的魄力、转的定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我们要结合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报告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基层贯彻好、落实好。

姚逊表示,报告指出要“着力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精准施策促进文旅康养产业健康发展”,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报告要求,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打破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交通瓶颈;围绕进一步提升接待服务能力,结合文旅康养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文旅康养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数字化应用,加快数字赋能,以数字化水平的提升牵引文旅康养产业上水平、上档次;围绕人才支撑,培养更多医疗、康养、护理、中医药等方面的人才,更大力度加快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我市文旅康养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李广瀚 郭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