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委、县政府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30: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阳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牛  琛

同志们、朋友们:

虎奔千里留雄劲迎盛世启新程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阳城县委、阳城县人民政府,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驻阳武警官兵和全县离退休干部、老同志,向关心支持阳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阳城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的精气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这一年,我们敢闯敢试,产业转型取得新突破。台头现代精细化工产业园首批获得认定,煤层气增储上产态势强劲有力,“风光火储”一体化打捆外送项目抽水蓄能项目顺利开展,天马山庄、横河动感骑行小镇等文旅项目建成投运,我县入选第二批省级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

这一年,我们敢想敢干,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古城修复全面提速,新建博物馆正式开工,濩泽古城西南城墙、西城门工程顺利推进。提升旧城品质内涵,桑田大道、清泽大桥建成通车。优化新城布局结构,右岸大道建成通车,阳城一中凤南校区开工建设,职业教育中心建成投用,城市形象焕然一新。

这一年,我们敢抓敢管,环境面貌呈现新气象。沁河、濩泽河综合治理效果斐然,第二污水处理厂建成投运,造林5400亩、四旁植树145万株,成功举办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卓著。

这一年,我们敢打敢拼,民生事业交出优答卷。面对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党政军民众志成城、慎终如始,防控疫情不放松、不焦虑、不停步,为阳城筑起了一道贯彻统筹的“钢铁长城”。我们致力造福群众,办好了12项民生实事,建成口袋公园20处,改造老旧小区35这一件件为民实事,让“生活在阳城很幸福”有了更加美好的体验。

星光不问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3年是全面疫情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防控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疫情防控贯彻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用好“六化工作法”,全面深化“三四五”发展布局,奋力谱写阳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篇章。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山河安澜、繁荣富强!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