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委、县政府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21: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共陵川县委书记   李晓峰             陵川县人民政府县长   王 丽

福虎辞旧岁,瑞兔踏歌来值此新春佳节,我们谨代表中共陵川县委、陵川县人民政府,向全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陵川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陵川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领全县人民团结奋斗、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交出了亮眼的陵川答卷。

这一年,我们慎终如始防疫情,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战疫情、守防线,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多措并举稳经济,扎实做好助企纾困、创优环境、市场主体倍增等工作,推动经济恢复增长,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我们如履薄冰保安全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切实加强平安陵川、法治陵川建设,有效维护了和谐稳定发展大局;我们坚定不移抓环保全面打响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不断厚植陵川生态底色,连续七届荣登全国深呼吸小城榜,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我们用心用情惠民生,加快县城提升改造,县城建设全面提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两个高于”目标圆满完成,倾力办好民生实事,民生改善支出达到23.06亿元,同比增加30%。

特别是,我们着力加快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奋力攻坚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高水平承办全国康养大会分会场活动,“太行至尊”惊艳亮相八方来客纷纷点赞;太行一号旅游公路“路景村业”一体推进、圈粉无数全国首条“电子音乐公路”引爆全网,“七彩太行”华北最长冰雪赛道开板首滑,“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等荣誉称号实至名归,陵川文旅康养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高。我们着力加快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高标准实施20万亩连翘示范基地建设,培育发展各类中药材加工龙头企业15家,持续推动“中药材+”多元业态融合发展,中药材产业在扩大规模、延伸链条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广大群众通过发展中药材产业收获满满,鼓起了“钱袋子”。我们着力提振干部精气神,以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为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亮灯”“亮剑”精神,干事创业、拼搏奉献,全县上下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氛围更加浓厚。

风劲帆满正当时,砥砺奋进启新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方向不动摇,突出抓好生态保护、县城建设、中药产业、文旅康养、巩固脱贫成果等牵引性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更大的陵川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衷心祝愿晋城明天更加美好!

衷心祝愿全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