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21 11:20: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2022,我们步履坚定,砥砺前行。年初,对人民群众许下了庄严承诺,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力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升级,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这一年来,我们不忘初心,践行诺言,认真贯彻“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建设要求,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瞄准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目标,紧抓“一号工程”,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成绩凝聚汗水,拼搏铸就辉煌。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荣获全市党建引领先进集体;推进“一枚章”改革迭代提升,成为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课题研究样本城市;擦亮“晋心服务”政务品牌,典型经验做法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实施逆势增长,强力支撑高质量发展在全省领先;优化营商环境提档升级,获评2022全国优化政务(投资)环境优秀城市;项目审批改革打出“组合拳”,前期手续办理攻坚行动走在全省前列;破题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形成“晋城经验”,招投标市场环境综合评价全省第一;政务服务“一县一品”精彩纷呈,优质服务矩阵日趋成型;组织开展争做“最美审批人”活动,“直快好省优”审批作风初显成效;清廉机关建设扎实推进争先领跑,护航行政审批改革行稳致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展望2023,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服务改革、规范审批流程,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以更加坚实的步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全市24万市场主体和219万人民群众,让队伍更有士气、让服务更接地气、让“晋心服务”金字招牌更加闪亮,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