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10: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东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当温暖的阳光爬上窗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向关心支持晋城政研改革事业的各位领导、朋友,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首来路多感慨,最是奋斗动人心。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政研改革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勤耕耘、逐梦前行,在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多彩画卷上留下了自己奋进的印迹。

这一年,我们初心不改,进一步擦亮政治机关本色。坚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服务市委全会等重要会议,尽锐出战起草4个市委重要文件,在“小角色”与“大时代”的连结中,始终一往无前,努力朝着“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目标迈进!

这一年,我们笃行不怠,全身心服务市委工作大局。坚持把“六化工作方法”贯穿政研改革事业全过程各环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组织9项重点课题研究,积极为市委提供决策参考;统筹推进18项重点改革,先行先试10多项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泽州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有幸参与海绵城市申报,全力服务康养大会,创新实施电视问政《落实进行时》,组织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评选,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

这一年,我们勤学不辍,全方位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坚持把正确导向立起来、把执行落实沉下去,高质量举办全市首届改革系统培训班,持续深化“一座讲堂强基”“一百积分争先”等素质提升行动,营造出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政研室的每个人都在学习中进步,在历练中成长,目标始终坚定、眼中始终有光,始终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饮水思源,方能行远。2022年取得的成绩,是省委政研室悉心指导的结果,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领导们每一次有力指导、每一句明确指示、每一项支持举措,都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都给我们增添无穷拼搏向上的力量。

时光不恋过往,孜孜以搏来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担当任事、勇毅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梦想出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更多政研改革力量!

祝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祝愿晋城更加美丽、更加繁荣!

祝愿全市人民兔年大吉、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