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53: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统筹疫情防控和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指导企业有序开展邮件快件投递处理等活动,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强力推进农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全市1575个行政村全部完成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行业发展质量实现新提高,普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持续强化,着力整治快递“黄牛”、利用快递服务“刷单”、低价无序竞争、快递末端服务不规范、快递绿色包装治理等突出问题,保护广大用户合法权益,维护快递市场公平竞争环境;推进绿色邮政建设成效显著,全市新增绿色网点10个,绿色分拨中心3个;中通快递(晋城)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区项目稳步推进,晋城申通省级转运中心正式运行;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多次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快递小哥慰问活动,与市交通运输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对接人社部门,为快递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减轻疫情下企业压力,稳定就业局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增强发展后劲。

2023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服务晋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最后,我代表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