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4:42: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晋城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民警、辅警、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回望激越昂扬、负重前行的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经受了一次又一次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过去的一年,我们防风险、护稳定,预警在先、防范在前妥善处置各类涉稳风险,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康养大会等一批重大会议、重要活动和敏感节点安保维稳实现了全胜完胜

过去的一年,我们强主业、重打击,现发命案即发即破、打击电诈质效提升“百日行动”捷报频传立体化信息化防控初见成效,全市刑事案件、治安案件立案数分别同比下降25.92%、7.87%,平安晋城金字招牌愈发闪亮

过去的一年,我们担使命、促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警参战抗击多轮疫情,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与589个企业建立“一企(工程)一警”联络制度,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晋城公安担当本色。

过去的一年,我们打基础、管长远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深化派出所“一室两队”“一村一警”等警务机制改革,市局机关警力全面支援基层,持续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显著提升。

过去的一年,我们抓根本、强队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执法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忠诚警魂不断筑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四个铁一般”的晋城公安铁军正阔步向前。

岁序易、华章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