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发布时间: 2023-01-16 15:49: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回万象新,节节攀新高!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晋城市城联社,向全市城联系统和工美行业的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晋城市城镇集体经济和工艺美术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不辞辛劳、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大家辛苦了!

时光是忠实的见证者,更是伟大的书写者,镌刻下奋斗的足迹。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城联系统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全力以赴干成了一件件大事要事,齐心协力攻克了一个个难关险关,在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生动实践中中体现了二轻精神、城联担当。

这一年,我们争做“排头兵”,全市城镇集体经济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稳居全省同行业领跑者地位。

这一年,我们走好“赶考路”,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两星一旗·振兴城联”党建品牌被市直工委评为“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受到上级的通报表彰和奖励。

这一年,我们写好“新篇章”,工美发展势头强劲。开展2022年晋城市工美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用足用好专项资金,集萃当地手作精品的《晋善晋美晋城·工美臻品》受到市委主要领导及民众青睐,多次加印成为晋城新的文化名片,推动全市百余家工美企业入驻晋城企业服务平台“专精特新产品超市”,先后组织全市优秀工美企业参加南京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上海进博会等各大展会,有效提升晋城工美影响力。

这一年,我们聚焦“提效益”,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全市首批完成留长资产移交,多措并举指导县区联社做好资产管理、审计监督、改制改革等工作。

这一年,我们绷紧“安全弦”,社会治理堤坝稳固。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社会稳定,系统上下全年无安全生产事故、越级上访、违法案件发生。

这一年,我们助企“解难题”,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及时出台7大举措,先后为43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租户减免租金,帮助直属企业筹措专项资金,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这一年,我们聚焦“转作风”,机关建设成效显著。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全年无一起违纪行为发生。

这一年,我们踏稳“致富路”,乡村振兴稳步推进。按照“五清六化十到位”要求,持续巩固帮扶村脱贫成果。在此,我们要向每一个奋斗者致敬,为每一个追梦人喝彩!

没有成功的捷径,唯有奋斗方可见彩虹。过去一年,我们“老黄牛”一般苦干实干、稳扎稳打,收获累累硕果。新的一年,我们更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法”,团结带领城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想法变成干法、把思路变成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新的更大城联力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