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1-16 14:28: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向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晋城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去岁,征途如虹。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出了积极贡献。

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在统战系统各领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

这一年,我们持续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大统战工作格局更加完善。

这一年,我们引导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多党合作事业稳步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助企纾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亮点突出;完成工商联、光彩会换届,筹建知联会、海联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强有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效。

这一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顺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更加有力。

这一年,我们动员广大统战成员守望相助、慷慨解囊,战疫情、助振兴,取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统一战线使命担当更加彰显。

这一年,我们持续推进统战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建设清廉机关,补齐工作短板,统战事业发展根基更加夯实。

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全市统战干部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在此,向你们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2023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城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祝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广大统战成员身体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