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3-01-12 16:30: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虎啸凯歌颂盛世,兔奔喜报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晋城市委党校(晋城行政学院)向全市党校系统教职员工、广大学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擘画新的蓝图,中华复兴的巨轮行稳致远。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浇筑梦想,以坚韧战胜困难,不断续写晋城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年来,我们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工作会议,线上线下共举办宣讲50余场次,受众3万余人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晋城落地贡献党校力量。

一年来,我们聚焦主责主业,抢抓培训窗口期,全力以赴办培训,全年共主体班次13期,培训学员503人次;外培班次26期,培训学员8572人次。

一年来,我们坚持创新性课改,《太行精神光耀千秋》入选中组部干部教育好课程,精品案例课在省委党校主体班开讲,创新课广受学员好评。

一年来,我们“教咨研学”一体推进,全年发表省级以上文章28篇,决策咨询报告37篇,完成省市课题9项,科研咨政水平显著提升。

一年来,我们坚持开放式办学,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晋城市团校在党校挂牌,太岳精神实践中心成立运行。全市“173+”大党校充满活力。开放式办学经验做法被《学习时报》刊登推广。

一年来,我们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完成室外管网维修(更换)、体育馆墙体颜色改造、校园监控维修、多媒体教室等12个项目建设。长治校区资产移交工作基本完成。坚持市场化评价,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

一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致远品牌入选全市优秀案例,机关党委获评“晋城市党建引领先进集体”。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廉党校创建取得明显成效,持续保持干事创业、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一年来,我们坚决服务市委大局,贡献党校场地用于方舱医院和人员隔离,为广大医护人员、隔离人员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党校教职工闻令而动,211人次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体现党校担当。

团结汇聚力量,奋斗创造奇迹。2022年,党校人以团结奋斗收获累累硕果;2023年,党校人也必将以团结奋斗创造新的辉煌。相信党校的明天更美好!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大家新春大吉、万事如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