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29: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天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国瑞

奋斗不觉时光逝,携手开启新纪元!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天泽集团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市人民及长期以来支持天泽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天泽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面对多轮疫情冲击、煤炭和化肥市场大幅波动等风险挑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年累计生产合成氨119.87万吨,尿素198.0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5.7亿元,完成年计划45亿元的123.69%;实现利润4.75亿元,完成年计划2亿元的237.5%,在重大考验中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好于预期的优秀答卷。

一年来,天泽人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更加坚定。

一年来,天泽集团按照市委“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加大资金投入,持续推进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和安全装置升级改造。2022年天泽集团安全生产的基础进一步夯实,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在以高水平安全管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明显成效。

一年来,天泽集团全面推进气化工艺直冷改间冷、增量水蒸氨装置、吹风气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的提升改造工作,加强“两煤一电”管控,强化节能目标管理,深挖全员节能降耗潜力,连续第11次荣获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荣誉,企业环保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一年来,天泽集团上调主要产品产量计提浮动工资基数和岗位工资标准,加大安全和效益方面的激励力度,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努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职工,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得到明显增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对天泽人而言,奋进、奋斗是最好的密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做好2023年天泽的生产经营发展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天泽集团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降耗、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天泽力量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衷心祝愿天泽集团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