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为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42: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合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高青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站在新纪元的起点我谨代表合为集团党委、董事会、经理层向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默默奉献的全体合为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最是奋斗撼人心。回首2022年,面对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坚强领导下,我们以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主线,全面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着力提升政治“”,千方百计抓经营,全力以赴稳增长,在疫情防控、深化改革与提质增效“三线战役”中,迅速调整布局,坚持内涵式发展,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这一年,党建引领,实现新发展。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集团化运营步入正轨,经营业绩稳定增长,综合实力日益显现,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清廉国企建设持续深化,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合为集团得到落实。

这一年,笃定方向,服务新格局。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理念,聚焦“六大战略定位”“四大牵引性工程”、海绵示范城市申报、水系治理、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全国康养大会、白马寺山康养示范区、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太行一号乡村振兴示范带、百里沁河经济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年承担各类设计项目700余项,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经典项目,全面助力城市发展建设,并荣获“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先进集体”。

这一年,履责于行,不辱新使命。面对疫情重创,我们快速反应,“疫”不容辞,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全力承担起隔离酒店、物流总仓,金村方舱医院、金匠方舱医院等多项重点民生工程。13个昼夜完成全市74个隔离酒店的“四图合一”的绘制;96个小时完成物流总仓不同地块的两版方案汇报;金村、金匠方舱医院,开足马力,通宵达旦,9个昼夜圆满完成任务,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这一年,内联外拓,打造新景致。成功开局我市各县区战略合作,创新升级合作伙伴共赢模式,拓展分公司运营布局。同时,与国内优质院校建立产业联盟,牵手北大国土空间规划院等十余家单位开展技术交流。科学的流程,精准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的进程,国企主力军作用凸显,行业声誉和知名度显著提高,奋进合为刷屏“朋友圈”。

这一年,锐意进取,焕发新活力。集团主动变革,加快推动国企改革,顺利完成“六定”方案的制定并经国资委审批通过;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制度激励成效显著,执业资格证书奖励额度、月度津贴全面上浮;建立了集团外部专家库,完成了统一技术标准和系列建库的启动任务。积极申报生活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和社保补贴等人才补贴,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合为、扎根合为,持续为集团注入新活力;时代大潮涌动不息,我们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改革的步伐越来越坚定自信!

这一年,创新驱动,塑造新优势。我们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技术、人才、资本和资质为基础和载体,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为方向和抓手,拓展、升级各项业务的从业资质,构建项目全过程专业咨询服务体系。强力推进传统设计产业内涵式发展,推动BIM正向设计、绿色节能建筑、海绵城市设计等新领域取得突破。深入实施“数字”战略,以“合为数字2.0”等数字平台为牵引,助力国土空间和城乡规划管理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城乡建设、社会综合治理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数字经济的标杆企业。全年获得知识产权34项,其中包括2项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软件著作权,本年度成功通过了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壬寅虽辛,催人奋进。越过激流险滩,战胜艰难险阻,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每一个追梦人都是了不起的奋斗者!

大江奔流千帆竞,劈波斩浪歌未央。追梦人的脚步,总是铿锵而坚定;攀登者的征程,始终执着而高远。展望未来,我们深信时代的进步和梦想的力量,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理想、信念、智慧、汗水共克时艰,为全力打造受人尊敬的企业,继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谱写新的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合为集团蒸蒸日上,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