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3-01-12 15:31: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焦新文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晋城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回望极不平凡的2022年,一年来,市政协在中共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四个第一”履职理念,全方位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用忠诚履职铸就“政协品格”;坚持把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为“第一要务”,用务实履职彰显“政协担当”;坚持把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为“第一途径”,用团结履职贡献“政协力量”;坚持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作为“第一动力”,用创新履职激发“政协活力”。广大政协委员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为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等献计出力、奋发作为,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样子。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新的一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主动投身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生动实践中,在广泛协商中找到最大公约数,在团结奋斗中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安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