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火闹新春,皇城相府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23-01-25 15:37:58 信息来源: 晋城文旅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文化盛宴迎新春

今年除了阖家团圆的幸福,景区还有一大波的新春活动正在路上,好看好吃又好玩,你想要的年味儿皇城相府都有,新春活动尽在掌握,精彩演绎“看”不停!

大型开城仪式迎圣驾,锣声清脆,仪仗威严,再现数百年前的恢宏气势。

来到这里,你一定要来看一次气势磅礴的“盛世八音”表演。这样一场冒着泥土气息的演奏,向你展现着一场热闹非凡的视觉盛宴。

看完盛世八音还不过瘾?快来和巡游中的皇上来个偶遇,说不定有惊喜哦~

古筝伴奏下的曼妙舞姿,行云流水,浑然天成!

编钟空灵,舞姿动人,让人挪不开眼~

曲声多变,鼓点紧凑,一展动人心魄之力。

过年怎么少得了热热闹闹的民俗表演呢,那些热气腾腾的演艺,让你整天都是暖烘烘的!

庙会小吃“享”不停,逛庙会、享美食,过年的氛围感就在这些人来人往的喧闹声里啦!边走边逛,累了就点上一份美味的小吃,听着不绝于耳的叫卖声、叫好声,年味这不就来了吗!

全国各地的小吃,琳琅满目的物件,旋风薯塔、激情涮豆皮、三哥火爆鱿鱼、长沙臭豆腐、黄金虾球、韩式炒年糕……让你从省内吃到省外,从早上逛到晚上,网红打卡“美”出圈,“春意满园”!

想在冬天看到百花盛开吗?到止园给你满满春意,百花盛开,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你在这个冬天提前过春,“祈福许愿”。

这也许是景区里,最红火、最美好的一处风景,满树都是祈福的红色,大大小小的心愿,随风舞动的时候你的愿望一定会成真,“兔年大旺,金玉满堂”。

小白兔,蹦蹦跳,转眼新年就来到,看见这只小兔子,新年一定前“兔”无量,大展鸿“兔”。“公平秤”在景区藏兵洞有一杆公平秤,别看秤很大但精确度堪比电子秤,来皇城相府你一定要来称一称哦!璀璨皇城“赏”花灯,白天的皇城相府热闹非凡,年味浓郁。

夜晚的皇城相府,灯火璀璨,花灯唯美,看完了白天的精彩演艺,别忘了晚上的视觉盛宴!

来皇城相府,过最浓中国年,是不是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了,快来皇城相府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