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归来!晋城街头新年氛围感拉满!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20: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比往年早,元旦刚过,春节已经临近,年味也渐渐浓了起来,家家户户开始采买各种年货,年饰市场也逐渐红火起来,春联、灯笼、中国结、福字贴等新春装饰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

位于市区人民广场的年饰摊位里,不仅红彤彤的“福”字、对联已经上市,各式各样的灯笼、中国结等与春节相关的装饰品也都被商家摆在了显眼位置,远远看去一片红红火火,喜庆红火的新春饰品透出浓浓的年味,吸引着市民驻足选购。

在水陆院市场里,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一串串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起,各种喜庆挂饰把店铺装饰得红红火火,红火的色彩给整个市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吸引市民前来挑选购买,给家里增添喜庆的氛围。

在兰花城一家店内,与生肖相关的装饰品也深受市民喜爱,特别是年轻人和儿童,会被可爱、憨厚的小兔子吸引,兔子玩偶上印有“好运”“发财”“如意”等字样,都表达了市民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望。

浓浓的年味就在这一串串红灯笼和一副副春联中蔓延开来,春节将近,小伙伴们也可以行动起来了,把咱家装扮起来,欢欢喜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