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17: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王震、常青、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闫建升、王晚红、王立新、窦书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常青主持。

市领导薛明耀、孟贵芳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319人,出席28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选举。各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选举结果已经主席团确认有效。根据选举结果,李晓波当选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须报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牛晋、刘文华、李剑、张建军4位同志当选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全体代表向当选人员表示祝贺。

会议选举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和新当选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本次会议闭幕后,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进行宪法宣誓。(裴囡囡 范天锡 陈栋 李海波 韩艳帅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