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泽州代表团召开第三次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35:55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下午,晋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泽州代表团召开第三次全团会议,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财政局局长杜平,泽州代表团团长、县委书记张军,泽州代表团副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泽州代表团副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等参加审议。张军主持审议。

审议中张建康、李晓冬、上官学平、韩安阳等市人大代表围绕四个报告联系自身工作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具体,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是一个思路清晰、务实创新、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实在在,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法检两院报告总结工作内容实、成效好,部署工作思路清、方向明,充分体现了“两院”执法为公、司法为民的理念,顺应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谋良策、共绘蓝图。

张军强调,各位代表要坚定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念,依法履行职责,依法行使好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始终心系民生、肩扛责任、脚踏实地,在敢为上勇担当,在能为上强才干,在有为上重实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加快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酝酿、讨论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刘 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