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稳住经济大盘助企纾困及市场主体倍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33:48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沁水县召开稳住经济大盘、助企纾困及市场主体倍增专题会议。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和全省稳经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稳经济助企纾困和市场主体倍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大部署,把稳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打好助企纾困和市场主体倍增攻坚战,推动经济全面回升向好。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稳经济的重任,弄懂吃透国家和省市各项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最大力度挖掘增长潜力,切实稳住全县经济基本盘。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摸清底数,用足政策,开动脑筋、拓宽思路,自加压力、对标一流,加强市场主体培育,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数量、质量和成色。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强化精准调度,落实落细政策,推动助企纾困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取得实效,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结合实际,出台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激发市场活力,做足做好助企纾困这篇大文章,推动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