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政协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18:56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6日,阳城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带队走进部分委员企业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服务活动。

在旭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和阳泰集团尹家沟煤业,白继军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

白继军要求,阳城县政协、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部署要求,发挥政协优势,统筹把握大局,积极开展入企帮扶,助推各项助企纾困措施落地见效;各委员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铆足干劲、加快生产,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实现企业稳健发展,在推动阳城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委员风采、彰显委员担当。(白玉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