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昕调研城区助企纾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7 08:58:14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深入城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问需求、解难题,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参加调研。

晋昕一行先后深入晋城市恒光热电有限公司和晋城德源大酒店,与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运作状况,认真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晋昕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把稳市场主体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全力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做到多途径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认真梳理企业问题,特别是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形成问题清单,按相关流程进行跟踪督办,切实助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力促全区经济稳进提质。(韩明敏 丁穆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