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助企纾困督导组在陵川县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5-16 08:44:04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市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晋波带领督导组来到陵川县就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陵川县政府党员成员李青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成化工、春晨兴汇、鸿升化工等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融资、惠企政策到位、项目落地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汇报了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的情况,参会企业反映了融资需求、存在的困难,并与银行进行现场交流对接。
    督导组要求,各级金融管理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强化政治责任,精准施治施策,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和保障力度,确保各项助企纾困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主要领导要带队督导,深入开展入企服务,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融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大力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和各级各部门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让企业对各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带动全社会关注、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