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就城区助企纾困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11:58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7日,市委政研室就城区助企纾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南村镇党委书记冯晓伟,副区长史晋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村智能铸造产业园、天一铸造、居然之家、兰花城商业广场、金建建筑有限公司、爱格琉璃制品公司等地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情况、倾听诉求、商议发展。

座谈会上,史晋雷汇报了全区助企纾困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年以来,城区紧紧围绕国家、省、市纾困帮扶政策,制定和出台了符合城区实际的一揽子举措,包括靠前服务项目建设、顶格落实减税降费、大力强化金融支持、多措并举稳定就业、精准扶持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六个方面。

调研组要求,城区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出“组合拳”,稳定市场主体,助力企业有序生产。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畅通原材料购置、货物运输等环节,帮助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生产经营更加稳定,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张世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