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新文在晋钢集团开展助企纾困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2 21:35:2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焦新文在晋钢集团开展助企纾困协商活动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带领政协委员来到晋钢集团5G智能管控中心和冷轧厂项目,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环保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困难,开展助企纾困协商活动。随后现场进行了《协商进行时》节目录制,活动现场,市政协委员和部分职能部门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合力助企纾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焦新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主动深入企业,开展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服务活动,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信提能,努力把政协的专业优势和渠道资源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动能和增量。(邱莎莎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