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金融助企纾困取得显著成效

工业贷款累计投放46.34亿元,服务业贷款累计投放20.9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20:4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晋城市金融行业积极发挥“增贷款、降利率、减利息、免费用、缓延期、优结构”纾困作用,有效化解了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市金融助企纾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日前,市金融办、人行晋城中心支行、晋城银保监分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进行了督导。从督导情况看,目前各银行机构普遍加大了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首贷户、重点建设项目等市场主体的支持,工业贷款累计投放230户,金额46.34亿元;服务业贷款累计投放1156户,金额20.9亿元。特别是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居民服务、卫生服务等行业贷款余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仅4月份就新增贷款户数794户,贷款金额8.87亿元,贷款余额达81.6亿元。(记者崔振海)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